美麗的翠峰湖
就是為了看這個湖,我們全家一早天還沒有亮(凌晨4點),就已經起床直奔宜蘭太平山了,大約早上6點初我們就已經到了宜蘭巿了,我們在一家麥當勞享用我們的breakfast,當然不免俗的,我家YUKI要和麥當勞叔叔來個合照留影一下囉!

看我家YUKI美嗎?我們因為把牠放在店門口坐,還有人以為牠是沒人要的小狗,還想抱走牠咧~

這是前往太平山上路邊的大神木,其實沿路有很多這樣的神木,還有很多的猴群不時的出沒,但牠們很難入鏡,因為我的快門比不上牠們敏捷的行動。

我家的三個寶貝~

這兒早上的天氣很好,陽光普照,但是溫度卻是平地的少十度,非常的涼爽。

不好意思中間那位阿桑就是我啦!為讓你們知道這就是通往翠峰湖的步道,看倌們你就忍著點,我以後也會少出現在鏡頭前。


這就是美麗的翠峰湖了,這個環湖步道總長有3.9公里,有上坡、下坡,總體而言不是那麼好走,但風景真的很美,台灣也有這麼美的地方真的很棒,我們本來還想到到太平山森林遊區去坐蹦蹦車,但無奈買不到車票只好做罷,我們就只有下山到鳩澤溫泉,下山的路上突然山區起了濃大霧,有些路段的能見度就只有50公尺不到,真是驚險刺激啊!終於還是平安的到達目的地了,這裡的露天溫泉很美,但我沒照像,因為怕大家看到不能看的東西,若你不泡溫泉也可以在這兒的煮蛋區煮蛋和玉米,也是不錯玩的!

不用擔心煮蛋的籃子那有得借,玉米也很甜很好吃哦!因為路途實在遙遠,所以我們就在此打住,準備打道回府了,不過回家的路上我們也有順便到宜蘭有名的紅糟魷魚去吃晚餐, 一到那客人已大排長龍了,但老闆卻還沒準備好,可怕哦!但是大家還心甘情願的等,沒法子嘛~因為么鬼啊~那就只有愛呷死好,等吧!不過吃到時,真的還覺得很特別,沒有白等,只是貴了些,因為一隻魷魚就要我320個大洋咧~可惜我沒拍下來,下次我會記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