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美麗的坪林"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們全家第一次自己露營,我們懷著又興奮又緊張的心情出發到坪林”映象會館”,之前和朋友來這是為了看螢火蟲,來過之後就一直覺得這是個美麗的寶地,所以我們把我們的第一次就獻給了它囉!我們會玩露營這檔事都要多虧張小鴨的促成啊!就是她帶我們出去玩過後,我們就愛上了這樣的遊戲了。
 這就是我們精心挑選的野外家,為了搭起這頂帳棚,我們可是累翻了,花了我們近3個小時,都是那個笨老板做的那錯誤的說明書,氣!!!
   看它可以隔成二個房間哦!
   這些就是我們目前所有的傢私頭啦!
 映象裡面有條通往”漁光國小”的健行步道,沿途景色之美,真的讓我們讚嘆不已!忍不住想給它十個讚啦!
  這二位美女已長大不少了,姊姊都快要趕上我了。

不要注意這位太太,只不過是台傭瑪利亞而已,看一下這兒的風景是多麼美,真是美呆了~我的對岸是一片大草原,還有那麼一丁點日式風。
   溪水是如此的清澈可見,山林又是如此的青翠有生意~
   路上看到這可愛造型的”燈籠花”
   這裡的魚兒很悠閒也很幸福,因為這裡的環境即美麗又乾淨。
漁光國小離我們真的太遙遠了,我們走了1個多小時,都還沒有看見的影子,後來回到營地時,爸比才看到告示牌上寫”來回全程要3個多小時”,真的好可惜沒走到。
健行回到營地後,我們就決定移師至靠河岸的地方,遠處還有一家人在那紮營,但是他們是昨天晚上10點多才來的。
這小妞硬是要擺這POSE要我幫他照相,昨天我做了件笨事,就是忘記帶食材,所以我們昨天就是能吃泡麵,當然也就沒有照相留念了,中午爸比說要不要和映象點些菜來吃,我們就點了茶油雞和紅鳳菜,這樣就花了我們560個大洋吶~好貴啊!!可是還不錯吃說!
   ”茶油雞”喔伊喜吶~
         這裡到處都是茶梯田

         映象營地的四處風光
這次的露營我給它85分,因為搭帳棚花了太多的体力和時間了,害我和爸比都快吵起來了,還有我的腦殘老是忘記帶食材,還有沒看到營火蟲,但是我們有看到滿天的星空哦!最可貴的是我們見到久違的”北斗七星”,記得我上次見到它時,大概是20幾年前了,映象會館的老板娘人很客氣也很好,這次的營地費用他才收我們200,本來是300的,但還有一個人是150的清潔費哦!聽說到了夏天這映象營地會大爆滿,很搶手的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