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總統大選的日子,一早投票所還沒開我們已在門口排隊等投票了,因為等會我們還要趕著跟著甲蟲去露營囉~但是我們還是要盡一位好公民應盡的義務,就是去投下我那神聖的一票。大自然我來啦~
到營地時就看到很多人已到了,米格滷也已到了,他們和我們一樣是投完票才來的,趕緊選好營位搭帳,因為怕天氣不穩定會下雨,所以我們選在棚架下搭營,這次搭營的速度是有始以來最快的,因為不用搭客廳帳,就連帳棚的外帳也都省了,真是輕鬆,但是老公卻一直嚷嚷說(好沒有露營的Fell哦!),真的是勞碌命。 
看看我們的新裝備”龜殼”,可憐的Angel

我們在搭營時卸裝備時,我們家的二位公主也不例外去到處去做外交了,到了中午用餐時間,我家的外交官小公主,更是回來和我們要碗筷,說是要去阿輝家搭伙吃油飯,真的是臉上三條線,阿輝哥真是不好意思了,也因為如此我和老公就決定到南庒老街走走也順道吃午餐,說真的因為露營的關係,我和老公約小會的機會也就增加了,真的是無心插柳。

今天的老街特別冷清,一點都沒有假日的感覺,連店家都和我抱怨說比颱風天更沒生意,大概是因為大家都忙著去選舉,逛完老街回營地來個下午茶吧!在這種多雲的天氣裡,又能坐在大自然懷裡,擁有那午后片刻的悠閒,此時再來杯咖啡,真是享受啊~

Tea time~現煮咖啡~
此時車隊裡的模範夫妻”彭柑爺和彭柑嬤”也來了,他們是我們這次露營所新認識的隊友,別看他們年歲已大,他們可是自己來的喔!不管是搭營還是開車樣樣都不輸給我們這些年青人,而且他們還會用平板電腦、GPS、單眼數位相機,聽說彭柑嬤還在學影像編輯咧,這可就厲害了吧!倆老的感情又很好,真的很佩服也很羨慕他們,人老了不一定就只能做看家、顧小孩的事,希望我和老公年紀大時也能和他們一樣,要給他們倆老拍拍手還要按100個!喝完了午茶聊完了天,就和老公手牽手繞逛營地一圈,這個營地腹地面積不算小,依山傍水的景色很宜人,營地也算是小有造景和規畫,小朋友們也有一個空間可以玩樂,盥洗室和廁所就普普了。
大自然農場營地內景色
看看時間還早,就和黑眼豆豆、飛哥一家散步到另一個營地(東風)去探班,而米小蟲這條懶惰蟲,竟然要開車去,從大自然到東風的路途約長2.6公里,但一路都是上坡,本來是涼涼的天氣,也因為路走久了而全身都是汗,還好我們沿途欣賞風景又說說笑笑的,心情愉快就不會感到太累人了,終於東風到了,營地裡的伙伴看到我們來,也都很熱情和我們打招呼,他們還自己辦了一個小活動”比手劃腳”,讓小朋友們玩得好開心,後來我家小公主竟然坐著米大的車也來了,好動的外交官怎能按耐得住性子,當然也是馬上報名參加了。東風這營地比起大自然來說,它算是小而美的,讓人家一進來就有種溫馨的感覺,它是ㄇ字型的營地,也會有住以前三合院feel,營地和外面大馬路中隔著一條河,所以有一條吊橋連接,供人來往行走,廁所和盥洗室感覺比大自然來的乾淨,哈拉完一圈後,我們就打算回營大顯身手煮晚餐了,可我家外交官正玩得起勁,要她say goodbye就像要她的命。
東風沿途景色

我們很努力比吶,你們怎麼都還猜不出來是什麼成語,是沒讀書哦~
因為要試用和北投1陳買的荷蘭鍋三角架,所以今天的晚餐就用荷蘭鍋來焗烤海鮮義大利麵,這樣好像太單調了,又多道變形都柏林雞腿排外加魚丸湯,好奇怪的組合,露營就是隨性嘛!準備晚餐時剛好也是開票時間,家家戶戶都守在電視機旁,沒有電視的也都想盡辦法,偷偷假裝要和鄰居聯絡感情,到有電視的人家裡硬是擠出一個位子等開票,無奈這裡的數位電視收訊不好,這時又看到一堆人開始敲敲打打、飛簷走壁喬天線的位置,原來大家是如此的關心政治,無論開票結果誰當選,我的荷蘭鍋還是要開鍋見人的,一開鍋那香氣四溢,起士也被烘到金黃還會牽絲哦!,若能再焦黃一點會更好,都柏林雞腿排,雖說有些變形,但味道還不錯,好吃!魚丸湯更是鮮美無比,哈~自己ㄅ卡未臭腥啦!
荷蘭鍋與三角架的第一次接觸

焗烤海鮮義大利麵加都柏林雞腿排
最後壓軸菜就是米媽做的麻油雞飯~香~又好吃!

入夜後就開始下雨了,好佳在我們是搭在棚下,不然這下真的會被水扁了,晚上我們早早就去睡了,但鄰居家的小孩一晚哭好多次,再加上雨聲又大,所以不是是睡得很好,隔天早上也是早早就起來了,起來後才發現沒有雨,那昨晚的雨聲是那來的,原來是棚架前有個水池會噴水,水再打回水池裡的聲音和下大雨的聲音很像,且夜深人靜時就更加大聲了,吃完早餐收完裝備,就結束了這趟旅程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