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樣的端午節,幸福的熊一一直生日快樂!
        炎炎夏日的端午佳節,我們沒有去看划龍舟也沒有包粽子更沒有立蛋,跟著甲蟲車隊來去福連國小露營。台灣有許多特色小學,這個位於新北巿貢寮鄉三貂角下的福連國小,也是台灣最東、最靠海、海拔最低的小學,所以每年的畢業典禮都會舉辦浮潛及泳渡卯澳灣,今年還多了挑戰舊草嶺環狀線自行車道19.8KM及攀登極東點三貂角燈塔,這真是太酷了,讓孩子們能有個難忘的國小畢業典禮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們這次就在這富有海洋風的學校操場搭營,第一次不釘營釘,讓我們整天提心吊膽帳棚會被海風吹走,因為端午節是熊一的農曆生日,用心的小妹更是瞞著我們,拜託奇哥及游哥幫熊一慶生,讓熊一又是驚訝又是開心更是害羞到不知所措,為娘的我也跟著感動到熱淚狂奔,事後我突然覺得自己在跟人家哭什麼????熊二更是不用說,在這她最愛的地方-海邊,她更是玩得”如魚得水”,就算手上腳上被海裡的岩壁割劃破好幾個洞,還是堅持玩到底玩到最高點。這次的露營更是美食大PK,各家都不約而同的端出自家的拿手料理和大家分享,又讓減肥中的我硬是肥了一圈回來,唉~。熊爸則是因為沒有齊全的裝備飲恨無法下水,再則眼睛沒有吃到好吃美味冰淇淋,又朝思夢想”沙灘男孩”沒有來陪伴而鬱卒啊~
熊一生日PARTY(I)

游阿貝送的生日蛋糕
 

熊一害羞到不知要如何表示才好
大家都等著熊一說出心中的願望
無奈的小麻豆

下水囉~

為什麼海裡沒美人魚?

你看得出來我是誰嗎?

美麗又可怕的海蛇
熊一生日PARTY(II)
神祕包裹快遞
由本次值星奇哥代收中
哇~是RT的蛋糕耶!
阿姨親作的卡片~生日、畢業快樂



剛從醫院縫二針回來閉目養神準備出發再玩 
大家努力採回來卻不能吃的海草

精緻美味下午茶時間
PATTAYA家的芒果爽+熊家杏仁瓦片酥
米家精緻下午茶套餐組
萬能公VS賢內助
露營原來也可以如此浪漫
設計對白
彭柑爺:我竟然輸給了一台電風扇
彭柑嬤:電風西踴$馬ㄟ

晚餐時刻

傳說中的殺魚魔~”殺很大”是也

假日早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